来访

2019年度来访 2018年度来访 2017年度来访 2016年度来访 2015年度来访 2014年度来访 2013年度来访 2012年度来访

2014年度来访

序号

日期

内容

1

2014.1.3

学术报告:上海交通大学义理林副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软件定义窄带光滤波器设计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2

2.14.2.24

学术报告:四川大学王琼华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光栅和集成成像裸眼3D显示技术”的学术报告。

3.

2014.3.5

学术报告: 德国自由电子激光科研中心方少波博士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An Orchestra of Light: Advanced Light Wave Synthesis"的报告。

4.

2014.3.11

访问: 瑞典皇家工学院校长Peter Gudmundson教授和副校长Ramon Wyss教授等一行来访紫金光电。

5.

2014.3.15

学术报告: 英国诺丁汉大学Christos Christopoulos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Review of CEM in EMC Applications"的报告。

6.

2014.3.18-3.19

学术报告: 美国密西根大学郭凌杰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Photonic resonators for structural color, photovoltaic, and ultrasounic applications"的报告。

7.

2014.3.19

学术报告: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陈忠平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Advances in optical coherence tomography: translation of OCT technology from bench to bedside"的报告。

8.

2014.3.28

学术报告: 新西兰Otago大学Boyang Ding 博士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 Sefl Assembly in Plasmonics - Hybrid Colloidal Plasmonic-Photonic Crystals"的报告。

9.

2014.4.18

学术报告: 美国科学院院士沈元壤教授受聘成为浙江大学名誉教授,并作了题为"Experiences in learning"的启真海外名师大讲堂学术报告。

10.

2014.5.27

学术报告: 新加坡南阳理工大学Baile Zhang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 Invisibility: Fantasy and Reality"的报告。

11.

2014.5.28

学术报告: 美国佛罗里达蒋华北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Looking at and Listening to Light: New Ways to Detect Tumors, Guide Cancer

Therapies, Probe Inflammations, and Map Brain Activities/Connectivities"的报告。

12.

2014.5.28

学术报告: 瑞典皇家工学院陈佳佳助理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做了学术报告。

13.

2014.6.9

学术报告: 意大利科学研究院Colin J.R. Sheppard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Confocal microscopy: past, present and future"的报告。

14.

2014.6.11

学术报告:香港理工大学的雷党愿助理教授应邀访问紫金光电,并作了题为"Surface-enhanced Raman scattering spectroscopy : a versatile tool for probing plasmonic spatial nonlocality and monitoring chemical reaction dynamics"的报告。

15.

2014.6.19

学术报告: 美国华盛顿大学Ruikang Wang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The light works: non-invasive optical 3D imaging of microstructure and microcirculation within tissue beds in vivo"的报告。

16.

2014.7.1

学术报告: 香港大学Wallace Choy副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Light harvesting of organic solar cells by using advanced plasmonic structures and interface layers"的报告。

17.

2014.6.25-6.26

访问: 美国罗切斯特大学教务长 Peter Lennie教授和光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希成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

18.

2014.8.2

学术报告:南京大学肖敏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高品质因子光学微腔的制备及应用”的学术报告;

19.

2014.8.2

学术报告:中国科技大学陆朝阳教授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Quantum computing with spins and photons”的学术报告

20.

2014.9.19

学术报告: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IMEC陈昌高级研究员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作了题为“Plasmonic nanopore for DNA sequencing”的学术报告

21.

2014.9.17

访问: 瑞典皇家工学院副校长Ramon A. Wyss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何颖芳女士访问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