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关于The 2015 IEE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Infocomm Technology (IC

The 2015 IEEE 8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Infocomm Technology (ICAIT 2015) 于10月26号至27号在花港海航度假酒店(西湖区杨公堤1号)举办。ICAIT2015邀请了众多国内外杰出学者,旨在分享现在先进通讯技术领域的成果以及探索新的研究领域。

 

ICAIT2015的会议报告主要分为主会场的大会报告,以及不同分会场的报告。四个大会报告将于10月26号上午进行,分会场报告将于26号下午以及27号进行。议程以及报告内容详见http://opt.zju.edu.cn/icait2015/redir.php?catalog_id=17。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会听取报告。

 

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