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关于The 5th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Optoelectronics and Micro/nano-optics (AOM 2

    The 5th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Optoelectronics and Micro/nano-optics (AOM 2015)将于10月29号至31号在花港海航度假酒店(西湖区杨公堤1号)举办。AOM2015邀请了众多国内外杰出学者,旨在分享光电子和微纳光学的最新成果。

   AOM 2015的会议报告四个大会报告分别将于10月29号和30号上午进行,分会报告分四个分会场同时进行。议程以及报告内容详见 http://opt.zju.edu.cn/aom2015/redir.php?catalog_id=21。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会听取报告。

                                                                            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