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讲座】翱翔光的世界,开拓人类的梦想与未来――国家教学名师刘旭教授与你共话光电未来

各位2012级同学:
定于20121123日(星期五)晚620在紫金港校区蒙民伟楼138会议室举行“翱翔光的世界,开拓人类的梦想与未来”专题报告会。光电系光学工程学科带头人刘旭教授将全方位介绍光电系研究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体系和特色、学科发展前沿和产业前景等各个方面;同时还有优秀博士生、研究生、高年级本科学长在现场与你面对面交流,欢迎同学们参加!
 
刘旭教授简介:浙江大学光学工程学科带头人,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信息学部主任,国家教学名师,长江特聘教授。1990年获法国科学博士学位;作为第一完成人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奖、省部级奖励多项。曾获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青年科技奖、浙江省突出贡献中青年科技人员、教育部高校青年教师奖、中国青年科技奖、浙江省特级专家和国家教学名师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