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光的世界,魅力无穷---MOI第九届中学生光学夏令营学员开始招募了

九月份即将就读高一、高二和高三的同学们,暑假怎么过?由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浙江省光学学会联合主办的光学暑期夏令营,将为你免费提供一个了解光学科技的机会。

本期暑期光学夏令营已经是第九届了,以往每一次活动都促进了中学生思想交流、提高了学生科研的能动性、培养了对光学专业的兴趣,并科普了光学知识。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欢迎。这一次你同样不会失望。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到实用的光学知识、探索神奇的光学现象,还可以与研究生学长学姐们交流学习感悟、感受大学生活,为自己未来的发展点上一盏明灯!

今年在这里你将学习指纹识别的秘密、三维立体视觉技术、感应灯的原理、光栅动画的设计……等,你将学到光学、机械、电子方面的科学知识。并且可以在光学夏令营中与来自其他高中其他城市的同学们相互碰撞思维,激发创造力从而发现自己的潜能。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浙江省光学学会

时间201778-711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形式:以动手实验为主,知识讲解和演示为辅。

费用:夏令营所有授课和实验器材均免费,食宿自行解决。

招生对象20179月即将入学的新高一、新高二、新高三学生,限额50人,请尽早报名。

报名方式:请到http://www.moi-lab.zju.edu.cn/gxxly/报名,另请上传个人简历一份(学生自己撰写),详述本人其他信息。名额有限,我们将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710时整截止,两日内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录取学生,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能入选者,不另行通知。被录取人员如若不能参加,请及时告知。

咨询电话:0571-8795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