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与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院长

2009年2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与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院长Richard Corkish博士访问了浙江大学光电系并作报告。信息学部主任刘旭教授、系主任童利民教授、系副主任白剑教授、王晓萍教授参加了会见,并有二十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聆听了Corkish博士的报告。 会议由白剑教授主持。刘旭教授首先对Corkish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Corkish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概况...

2009年2月16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与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院长Richard Corkish博士访问了浙江大学光电系并作报告。信息学部主任刘旭教授、系主任童利民教授、系副主任白剑教授、王晓萍教授参加了会见,并有二十余名博士、硕士研究生聆听了Corkish博士的报告。
会议由白剑教授主持。刘旭教授首先对Corkish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浙江大学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Corkish介绍了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概况,光伏与可再生能源工程学院目前所开展的研究、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有关本科、硕士和博士联合培养的项目及开展情况,双方并就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Corkish博士还参观了光电系本科教学实验中心以及科研实验室。

浙江大学与新南威尔士大学于2008年建立了本科生2+2联合培养项目,Corkish博士对与浙江大学的合作表示非常的满意,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拓展合作交流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