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第四期浙江大学光学夏令营——马上开营了!

 

 

 

第四期浙江大学光学夏令营——马上开营了!

 

你想了解电影《阿凡达》中美轮美奂的三维立体成像吗?你想了解眼睛如何“欺骗”你吗?你想了解007电影中激光武器的核心——激光器吗?你想知道如何拍摄出令人赞赏的照片吗?你想了解无处不在的全息术吗?你想了解……

 

在这里,你可以动手做一些有趣的光学实验,提前感受中国顶尖大学的科研氛围;在这里,你可以解答心中埋藏很久的疑问,认识到生活中无处不在的光学现象及其背后蕴藏的科学道理;在这里,你也可以和优秀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共同学习、探讨光学问题,还有实用的摄影知识讲座;在这里,你还可以感受大学生活,了解院系设置,为自己未来的发展点上一盏明灯!

 

主办单位: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光电系、浙江省光学学会

时间:7月7日-7月10日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

形式:以动手实验为主,知识讲解和演示为辅。

费用:夏令营所有授课和实验器材均免费,午餐费用及住宿自理。

招生对象:新高一、新高二学生,限额50人

报名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李承帅老师邮箱lichengshuai@zju.edu.cn,报名请附个人简历一份和监护人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主题格式为:学生姓名+所读学校+今年下半年就读年级+联系方式,名额有限,我们将择优录取。

报名截止:7月4日9时整截止,10:00-16:00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录取学生。录取人员如若不能参加,请及时通知我们。

咨询电话:0571-87951432,郑文华老师。

在学习中成长,在感悟中放飞理想;树立自己的榜样,明确自己的人生方向,从此不再一样。光学夏令营,将为您插上腾飞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