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信息

徐之海教授和光学惯性团队受到国家科技部表彰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2011年2月12日发布《关于表彰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十一五”以来,全国科技战线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提高我国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先进,弘扬创新求实精神,提振信心,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十二五”期间作出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授予千万亿次高效能计算机系统研制团队等461个团队和单位“‘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授予赵春江等287位同志“‘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授予北京市科委等97个单位“‘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组织管理优秀组织奖”,授予赵敏等152位同志“‘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组织管理突出贡献奖”。
浙江大学光学惯性中心荣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
我实验室徐之海教授荣获“‘十一五’国家科技计划执行突出贡献奖”。
我们向获奖老师和团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